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每日环球财讯:五省市可从金融机构购不良贷款

每日环球财讯:五省市可从金融机构购不良贷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29日08:53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银监会批准苏浙皖粤沪五省市设立或授权地方资管公司从金融机构购买不良贷款。

中国财经要闻

银监会批准苏浙皖粤沪五省市设立或授权地方资管公司从金融机构购买不良贷款。

杭州发文松绑限购,徐州8月起取消限购。楼市限购瓦解的同时,一向被视为调控“杀手锏”的信贷政策也有松动迹象。

沪港通10月开闸几无悬念。

工商总局突访微软中国,或为对微软操作系统垄断开启正式调查。

财政部贾康:财税改革配套文件将公布;预计消费税改革为重点,房产税和环境税年内无实质进展。

国际财经要闻

美国

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60.9,好于预期的59.8,前值为61。

美国6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环比跌1.1%,预期涨0.5%,前值由+6.1%下修至+6%。

欧洲

西班牙国债收益率创1789年来新低。

西方本周将扩大对俄经济各领域制裁,瞄准最核心的金融、军事和能源业。

俄被判向已解散的尤科斯前股东赔偿500亿美元;俄股市跌2.5%,裁决或影响俄评级;俄将上诉。

德国情报部门称,西方经济制裁已让俄内部权力阵营出现分裂。

以色列军和哈马斯在加沙南部汗尤尼斯爆发冲突;以色列央行意外降息25个基点至0.50%。

马航

乌克兰安全发言人:黑匣子显示多次被弹片击中后产生的巨大爆炸冲击力,导致马航MH17坠毁。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