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台湾打车软件可选司机长相

台湾打车软件可选司机长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31日10:11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在台湾用打车软件叫车,不仅可以选车,还可以挑司机的长相。台湾媒体报道,有台湾业者推出新款打车软件,加入了出租车司机照片和电话号码。

新华社记者陈君 刘刚

台北(CNFIN.COM / XINHUA08.COM)--在台湾用打车软件叫车,不仅可以选车,还可以挑司机的长相。

台湾媒体报道,有台湾业者推出新款打车软件,加入了出租车司机照片和电话号码。

客人如果不喜欢已选的司机,可以取消后重选,挑到满意为止。叫车之后,还可以把司机的照片截图下来传给家人,让打车更安心。

业者表示,这样女性顾客叫车的时候,不仅有乘车纪录,还可以告诉亲友具体车号。

有民众认为,这样的软件让女性乘客在夜间打车更加放心。也有人表示,出租车司机大部分是安全的,应该没有大的问题。

除了司机,这家业者对出租车规格也严格挑选,要求车龄在4年内,车子里外仔细清洁,司机穿着和谈吐得体。

使用这一软件的出租车司机介绍,乘客以年轻女性为主,也有带小孩的妇女选用。(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