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周世平:坚持诚信包容的企业精神

周世平:坚持诚信包容的企业精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02日17:37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在参加“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圆桌会议”时表示,从保护投资者角度出发,先行垫付制度有重要的一面,推出这个制度之前就知道这是一把双刃剑,保护投资者的利益,将风险转嫁到自身,巨额的垫付成本,红岭创投一直是微利坚持者,以诚信、包容的企业精神在投资者心目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由新华社所属《金融世界》,中国金融信息网与中国互联网协会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圆桌会议”8月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表示,从保护投资者角度出发,先行垫付制度有重要的一面,推出这个制度之前就知道这是一把双刃剑,保护投资者的利益,将风险转嫁到自身,巨额的垫付成本,红岭创投一直是微利坚持者,以诚信、包容的企业精神在投资者心目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发表主题演讲。中国金融信息网 赵鼎 摄

以下为嘉宾发言实录:

周世平:各位朋友下午好!我来自于深圳,是红岭创投的董事长。我今天讲一下探索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之路。

去年到现在已经有一百多家网络企业包括北京有三家企业跑路了,红岭创投通过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将低成本资金引入实体经济,同时注重保护投资者的利益,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借今天这个论坛的机会向大家汇报一下红岭创投心得体会,共同探索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之路。其实这个行业本来还没有成熟,国内金融服务与国外还是有不少差距,从保护投资者角度出发,先行垫付制度有重要的一面,推出这个制度之前我们就知道这是一把双刃剑,保护投资者的利益,将风险转嫁到自身,五年来让我们深刻体会其中的艰辛,巨额的垫付成本,红岭创投一直是微利坚持者。投资者通过我们的平台获得了良好的收益,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今年以来,红岭创投公开了保险费上限是年化6%。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人才资源的瓶颈越来越明显,红岭创投引进人才的同时培养高素质互联网金融的人才,我们招聘了大学生,通过互联网金融学院培训考试合格后才能上岗,为公司储备发展人才,也为互联网金融金融企业培养输送紧缺的人才。

红岭创投加强安全防护,通过互联网手段的运用提高了运营效率,提高用户体验,降低成本。作为一个纯中介的互联网网贷服务平台,红岭创投构建了全面的分工管理体系,不断创新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为更多的投资者带来安全稳定的回报。红岭创投五年来的发展得到了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和部门的领导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红岭创投以诚信、包容的企业精神在投资者心目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我们相信,通过努力,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之路将会越走越宽。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邹晨洁 郭映秋(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