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每日环球财讯:开发商不愿降价 楼市库存大增

每日环球财讯:开发商不愿降价 楼市库存大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08日08:37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开发商不愿降价销售,中国楼市库存大增,6月二十个大城市去库存平均需超过23个月。

中国财经要闻

全国31省市上半年GDP数据均公布,都未达年度增长目标,其中黑龙江压力最大。

路透援引内幕人士称,中国悄悄推后人民币自由兑换时间表,因担心引起具破坏力的投机性资金流动。

中国将截至2020年的页岩气目标产量减半。

开发商不愿降价销售,中国楼市库存大增,6月二十个大城市去库存平均需超过23个月。

国际财经要闻

美国

美国上周首申失业金人数意外跌破30万人,四周平均首申继上周后再创八年新低。

美国疾控中心对埃博拉疫情发布最高警报,为2009年H1N1流感以来首次。

欧洲

央行维持利率不变;德拉吉称管委会一致同意必要时使用包括QE的非常规工具,警告地缘政治风险。

英国央行8月议息会议上维持基准利率不变,何时加息争论升温。

俄禁止从美国欧盟进口水果、蔬菜、肉类、鱼、牛奶和乳制品;考虑禁止航空公司航班飞越俄领空。

其他

恐怖分子ISIL逼近伊拉克库尔德族首府,美国开始向被困在山上的人们投放水和食物,还考虑空袭。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