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每日环球财讯:全国土地财政“家底”首次审计

每日环球财讯:全国土地财政“家底”首次审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18日09:01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首次对全国土地财政“家底”的大审计即将开始,两个月后,审计报告将披露各地土地领域的权力寻租和腐败现象。

中国财经要闻

7月金融机构外汇占款增加378.35亿元,结束负增长态势。

媒体报道称建行确认沪限贷松绑政策为内部文件,但称暂不执行。

全国土地财政“家底”首次大审计,筹谋土地反腐。

青岛港融资骗贷案余波:嘉能可旗下仓储商索赔5840万美元

香港二季度经济陷入萎缩,GDP环比下滑0.1%,大幅低于预期的增长0.4%。

国际财经要闻

美国

美国银行业被禁止将美联储廉价资金列入生前遗嘱。

美国8月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远不及预期,创九个月新低,预期指数重挫。

美国7月PPI环比增0.1%,同比增1.7%,增速放缓但符合预期;能源成本创一年来最大环比降幅。

6月中国日本均减持美债,美国国际资本净流出1535亿美元,创历史纪录。

索罗斯持有的标普500看空仓位比例从Q1的2.96%激增到Q2的16.65%。

欧洲

乌克兰局势紧张,欧盟警告俄罗斯勿轻举妄动招致更严厉制裁。

乌政府称乌军攻入由分裂分子控制的卢甘斯克地区,占领当地一警察局,或为乌局势转折点。

其他

在美军空袭支持下,库尔德族夺取了大部分ISIL占领的战略性要地摩苏尔水坝。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