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联手平安保险 苏宁云商推国内首例奶粉险

联手平安保险 苏宁云商推国内首例奶粉险

中国证券报2014年08月20日10:11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苏宁云商正式推出了“乳制品召回损失险”。这是国内首例对婴幼儿奶粉安全投保的保险险种。目前,该奶粉险仅为苏宁红孩子的客户专属定制,未来将有望对所有苏宁用户开放购买。

“8·18”大促如火如荼之际,苏宁云商正式推出了“乳制品召回损失险”。这是国内首例对婴幼儿奶粉安全投保的保险险种。目前,该奶粉险仅为苏宁红孩子的客户专属定制,未来将有望对所有苏宁用户开放购买。

据了解,消费者在苏宁红孩子购买任意品牌、任意类型的奶粉,都将获赠一份“奶粉险”,一旦奶粉被国家要求下架,不管是否对消费者产生实际损害,苏宁金融公司都将主动向消费者赔付每罐至少2000元的“乳制品召回损失津贴”,全年最高累计可赔付10万元。

苏宁金融公司负责人表示,奶粉险项目致力于为母婴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保障,这一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供应链提出更高的要求。

作为奶粉险的合作方,平安保险负责人表示,母婴食品安全市场非常有潜力,选择苏宁,主要是看重苏宁红孩子在全国的知名度,以及红孩子对供应链的严格把控。(丁菲)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