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国内首家线上智能数码馆正式亮相

国内首家线上智能数码馆正式亮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20日11:04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在进入中国市场10周年之际,亚马逊中国宣布推出国际精品馆、Zstyle尚品馆、智能数码馆和爱厨馆四大主题一站式购物体验馆。其中于20日正式亮相的智能数码馆是国内电商平台中首家独具规模的智能数码馆。

新华社记者周文林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在进入中国市场10周年之际,亚马逊中国宣布推出国际精品馆、Zstyle尚品馆、智能数码馆和爱厨馆四大主题一站式购物体验馆。其中于20日正式亮相的智能数码馆是国内电商平台中首家独具规模的智能数码馆。

亚马逊中国总裁葛道远表示,智能数码馆汇聚了总量达1500种的各式智能数码产品,包括智能手环、智能手表、智能家居等产品。在这里消费者不仅可以第一时间获得前沿时尚的智能数码产品,同时可以获得来自专家的专业指导。

亚马逊全球高级副总裁迭戈·皮亚琴蒂尼表示,中国是亚马逊最具潜力的市场之一,亚马逊将在中国持续投入和本土化创新,为未来发展奠定更稳固的基础。为进一步提供更便捷的个性化服务体验,亚马逊中国宣布其自提点的数量将从300多家扩大到820家,并全部支持“货到付款”服务。

数据显示,目前亚马逊在全球拥有2.5亿消费者,并有200万第三方卖家活跃在亚马逊全球的电商平台上。(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