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马云获任达沃斯论坛董事

马云获任达沃斯论坛董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22日09:56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与马云同时获得董事委任的还有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前任校长苏珊·霍克菲尔德、美国铝业公司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科菲德,以及安联集团董事施杰瀚。

新华社记者张遥

杭州(CNFIN.COM / XINHUA08.COM)--阿里巴巴21日晚间发布消息称,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于21日当选世界经济论坛基金董事会董事,系首位获任董事的中国内地商界人士。

据悉,8月20日至21日,世界经济论坛在瑞士日内瓦举行会议,选举并通过了上述任命。

据介绍,与马云同时获得董事委任的还有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前任校长苏珊·霍克菲尔德、美国铝业公司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科菲德,以及安联集团董事施杰瀚。

公开资料显示,世界经济论坛是独立的国际机构,致力于召集商界、政界、学术界等各界领袖开展合作,以研究和探讨世界经济领域存在的问题、促进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为宗旨。世界经济论坛作为一个基金会成立于1971年,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每年1月在瑞士达沃斯-克洛斯特斯举行年会,也被称作达沃斯论坛。(完)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