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总投资123亿元的神龙汽车成都项目通过核准

总投资123亿元的神龙汽车成都项目通过核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26日11:22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记者8月25日从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获悉,该委正式核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乘用车项目。该项目选址在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总投资123亿元、总产能32万辆。

新华社记者吕庆福

成都(CNFIN.COM /XINHUA08.COM)--记者8月25日从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获悉,该委正式核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乘用车项目。

该项目选址在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总投资123亿元、总产能32万辆。本次核准建设的一期工程总投资79.05亿元,建成后将形成年产24万辆乘用车的生产能力,产品包括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汽车三个品牌的轿车、SUV等车型。

今年7月2日,四川省人民政府与东风汽车在成都签约战略合作协议。相关协议明确,东风公司将四川作为重要的战略产业基地,积极推动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事业布局落户成都市。(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