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航空公司在福建推出系列产品满足出境游需求

航空公司在福建推出系列产品满足出境游需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29日11:06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28日,南方航空、厦门航空携手福州机场共同举办“福翔四海,南航伴行”产品推介会,推出具有侨乡特色的系列航空服务产品。主办方表示,这些产品是专门为福建市场“私人定制”,整合了南航从广州辐射全球的多元化航线网络资源优势。

新华社记者康淼

福州(CNFIN.COM /XINHUA08.COM)--28日,南方航空、厦门航空携手福州机场共同举办“福翔四海,南航伴行”产品推介会,推出具有侨乡特色的系列航空服务产品。主办方表示,这些产品是专门为福建市场“私人定制”,整合了南航从广州辐射全球的多元化航线网络资源优势。

福建具有较长的海外移民史,是中国第二大侨乡,拥有海外华侨华人超过1500万人,其中福州就有大约300万华侨华人。北美是福建最重要的移民地区,生活在欧洲、澳洲的福建华侨华人数量也不少。

“南航非常重视福建的海外客源地市场,为了拓展福建出境旅游市场,我们专门制定了针对福建市场的具有侨乡特色的产品。近年来南航国际网络迅速扩充,可充分满足福建居民前往世界各地的需求。”南航副总经理陈港说。

推介会上推出的系列产品主要围绕欧美澳航线设计。结合福建居民留学移民、探亲访友、结伴同行的出行特点,这些产品以“创新”和“优惠”为亮点,围绕便捷签证、多人同行以及儿童出行做文章。

在便捷签证方面,由于福州市民前往美国需在美国驻广州领事馆办理签证,为方便旅客办证,南航专门推出“便捷签”产品。旅客凭借本人的福州-纽约(洛杉矶)机票,即可以特优价格购买福州-广州往返程机票。若面签没有成功,旅客可凭领事馆拒签信免费办理未使用航段的退票手续。

据南航介绍,福州旅客前往美国呈现提前购票且多人同行的特点,为此南航还以“结伴同行”为亮点,推出福州-纽约(洛杉矶)多人同行套票。9月起,针对福州市场有出行需求的儿童,南航还推出以“亲子同行,飞赴纽约”为主题的“童飞纽约”产品,儿童可享受专属优惠价,吸引潜在需要携带儿童出行的家庭购买。这些为福建市场“私人定制”的产品更加契合福建居民的需求。

南航是亚洲机队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也是厦航的控股股东,南航和厦航合计占有福建航空市场六成以上的份额。目前,南航每天有近2000个航班飞往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190个目的地,投入市场的座位数达30万个。(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