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首批免征购置税新能源汽车车型公布 江淮入围

首批免征购置税新能源汽车车型公布 江淮入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1日10:29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据江淮汽车消息,工信部和税务总局8月29日对第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进行公告,纯电动车领域,比亚迪e6等17款乘用车和75款客车等入围。

合肥(CNFIN.COM /XINHUA08.COM)--据江淮汽车消息,工信部和税务总局8月29日对第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进行公告,纯电动车领域,比亚迪e6等17款乘用车和75款客车等入围。

工信部会同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对企业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于29日在工信部官网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一批)予以公告,该公告自2014年9月1日起开始实施。

在此批目录中,纯电动汽车领域有比亚迪e6、江淮和悦iEV等17款乘用车、75款客车、5款专用车入围;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领域有6款乘用车和10款客车入围。(吴昕)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