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上海自贸区启动三大信息服务平台

上海自贸区启动三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3日08:56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为打造开放透明的服务型政府,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2日正式启动官方客户端、英文网站,自贸区境外投资服务平台也正式上线。

新华社记者何欣荣

上海(CNFIN.COM /XINHUA08.COM)--为打造开放透明的服务型政府,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2日正式启动官方客户端、英文网站,自贸区境外投资服务平台也正式上线。

据介绍,“自贸试验区”客户端主要由官方发布、媒体资讯、自贸生活圈、建言献策、自贸试验区拍客和自贸试验区问答等六大部分组成,涵盖了自贸试验区的信息发布、生活服务、用户互动等需求。

当日同步上线的上海自贸区英文网站新版,不仅页面设计更加国际化,内容也与境外投资者的需求结合更为紧密。据了解,目前上海自贸区内新设企业数量超过1.2万家,其中外资企业约1400家。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官方客户端由上海自贸区管委会与新华社上海分社共同开发,是加快传播可复制可推广经验的载体和平台。(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