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第十三届世界商业领袖会议将聚焦跨境电商合作

第十三届世界商业领袖会议将聚焦跨境电商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3日11:02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主题为“电商时代的商业创新与跨境合作”的第十三届世界商业领袖圆桌会议将于9月7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英国全球性时尚服饰及美妆产品线上零售商ASOS、英国最大的时尚奢侈品网上专卖NET-A-PORTER等国际知名企业代表将悉数参会。

新华社记者王博闻

福州(CNFIN.COM /XINHUA08.COM)--主题为“电商时代的商业创新与跨境合作”的第十三届世界商业领袖圆桌会议将于9月7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英国全球性时尚服饰及美妆产品线上零售商ASOS、英国最大的时尚奢侈品网上专卖NET-A-PORTER等国际知名企业代表将悉数参会。

本届会议是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由中国贸促会、投洽会组委会、英国贸易投资总署(UKTI)和英中贸易协会(CBBC)共同主办。

记者从中国贸促会获悉,此届会议将着力探讨跨境电商,就互联网时代企业新活法、企业转型的互联网思维、电商时代的商业创新、跨境电商的国际化发展、跨境电商商业模式的中国式发展等方面进行探讨,为从事跨境电商业务的中国企业,提供跨境合作、创新发展的良好机遇。

据了解,国内外多家知名电商企业将派代表参会,包括英国最大的时尚奢侈品网上专卖NET-A-PORTER,英国多渠道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IVIS集团,英国全球性时尚服饰及美妆产品线上零售商ASOS,正威国际集团,焦点科技,1号店等。

据悉,7日下午还将举办“中英跨境电子商务产业资源对接会”,中英两国电商代表届时将探讨合作机会。

世界商业领袖圆桌会议从200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每届都邀请世界商业领袖及中外商会负责人对业界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