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胡润评出全球12个月优选生态旅游目的地

胡润评出全球12个月优选生态旅游目的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0日14:48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胡润研究院10日在2014中国长白山国际生态论坛上发布《2014全球12月优选生态旅游目的地》,中国云南腾冲和吉林长白山两大生态旅游景区入选。

新华社记者张建

长春(CNFIN.COM /XINHUA08.COM)--胡润研究院10日在2014中国长白山国际生态论坛上发布《2014全球12月优选生态旅游目的地》,中国云南腾冲和吉林长白山两大生态旅游景区入选。

此次公布的全球1到12月优选生态旅游目的地为:南极、云南腾冲、巴伐利亚、伊瓜苏大瀑布、澳洲大堡礁、黄石公园、亚马逊雨林、挪威吕瑟峡湾、吉林长白山、堪察加半岛、哥斯达黎加、帕劳。

腾冲全县风景名胜区总面积730平方公里,有景点92个,其中有火山堰塞湖湿地——北海湿地、全国唯一的城市瀑布——叠水河瀑布、低温温泉暗河——坝派巨泉和热海高温温泉、黑鱼河等地质奇观,成为2月全球优选生态旅游推荐地。

9月的长白山是四季中色彩最丰富的季节,“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层林浸染、色彩斑斓、万山遍红、秋高气爽,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成为9月全球优选生态旅游推荐地。

胡润研究院通过对生物的生存状态、物种的多样性、生态系统本土性、气候独特、环境优美、空气纯净以及特定资源具有典型性、代表性和稀缺性等方面进行评估,最终评选出“全球12月优选生态旅游目的地”。(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