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每日环球财讯:人民币将纳入英国外汇储备

每日环球财讯:人民币将纳入英国外汇储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5日09:19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据英国《金融时报》12日报道,英国将成为除中国外世界上首个发行人民币国债的国家。英国财政部的这一举动表明中英关系日益紧密。

中国财经要闻:

中国8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意外大跌,创2008年12月来新低,发电量年内首次同比下跌。

中石化启动混合所有制改革,25机构1070亿认购。

中国楼市风险加大,前8个月主要指标均下滑;任志强称下半年经济仍呈下降态,房地产业难复苏。

恒丰银行为其股东担保的40亿元三笔违规表外业务进行了刚性垫付。

监管层酝酿允许非上市房企发行公司债。

俄第一副总理称,从自然资源到银行业,中俄将加大经济合作。

英国将成首个发行人民币国债的西方国家,人民币将纳入英国外汇储备。

国际财经要闻:

美国

美国8月零售创四个月新高,密歇根消费者信心创14个月新高。

美国扩大对俄制裁,打击范围包括俄最大银行、主要武器生产商、俄石油公司。

截至9月9日当周对冲基金微幅减持黄金净多头至12周新低。

自本周五凌晨接受预订以来,新款iPhone订单不断刷新历史新高。

欧洲

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重申,反对欧洲央行的ABS担保计划,因其或将本属于银行的风险转移给纳税人。

本周末公布的四个民调中,有三个显示苏格兰统一派略占上风,仅一个显示独立派暂时领先。

由于俄方阻挠,欧盟称将推迟执行与乌克兰的自由贸易协定1年,将于2015年底生效。

乌总理称,普京不可能接受乌克兰成为欧洲大家庭成员的想法,因为他想复辟苏联。

恐怖组织IS公布第三段斩首视频,受害者为英国人质,以警告英国首相卡梅伦。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