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苹果公布预订数据 iPhone 6首日预约400万部

苹果公布预订数据 iPhone 6首日预约400万部

中国证券网2014年09月16日09:39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昨晚苹果公布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预订数据,按照苹果的说法,开放预订后24小时内两款iPhone 6预约量为400万部。

综合媒体9月16日消息,昨晚苹果公布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预订数据,按照苹果的说法,开放预订后24小时内两款iPhone 6预约量为400万部。

业内人士表示,尽管这一数据没有传说中的1600万部这么恐怖,但由于在苹果官网上预订iPhone 6一般都是需要预付费的,因此400万部也可以看做是iPhone 6第一天的“销量”,这一数据也已经相当给力。

另外,苹果还在公告中表示,当地时间9月19日上午8点,苹果官方零售店将正式开卖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另外AT&T、Sprint、T-Mobile、Verizon等运营商的合约机也将同时开卖。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