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广发银行“月光宝盒”上线

广发银行“月光宝盒”上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6日16:44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广发银行余额理财产品“月光宝盒”近日上线。该产品在设计上采用了有别于市面一般余额宝类产品的设计思路,融入了社交、娱乐、分享等诸多功能。

(CNFIN.COM / XINHUA08.COM)--广发银行余额理财产品“月光宝盒”近日上线。该产品在设计上采用了有别于市面一般余额宝类产品的设计思路,融入了社交、娱乐、分享等诸多功能。

目前这款理财类应用APP已开发完成,在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上线,IOS版本也将在近期正式上线。“月光宝盒”抓住月光族痛点,通过设置存钱心愿单、监督人监督存款计划、取款要先经历游戏闯关、监督人批准、强制分享到朋友圈等特色功能,帮助客户将存钱进行到底,并且带来远超活期存款的货币基金收益。

据了解,月光宝盒对接的货币基金是广发天天红,该产品在同类产品中表现稳健。近一周来,“月光宝盒”收益持续走高,在同类“宝宝”中表现抢眼,截至9月14日,7日年化收益率达4.7%以上。(黎宇文)

[责任编辑:陈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