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贵州:“十一”将推出22个旅游新项目

贵州:“十一”将推出22个旅游新项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9日11:22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局了解到,贵州将集中推出的这22个旅游新项目包括赤水丹霞第一漂、务川九天母石观光木栈道、瓮溪吊桥、安顺石头寨、《多彩万象·阿依朵》演出、石阡红军长征陈列馆、福泉古城墙等。

新华社记者李平

贵阳(CNFIN.COM /XINHUA08.COM)--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旅游资源大省贵州将推出22个新的旅游项目,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贵州旅游。

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局了解到,贵州将集中推出的这22个旅游新项目包括赤水丹霞第一漂、务川九天母石观光木栈道、瓮溪吊桥、安顺石头寨、《多彩万象·阿依朵》演出、石阡红军长征陈列馆、福泉古城墙等。

为抓好旅游安全,严格规范旅游市场秩序,贵州省旅游局要求各单位加强对客运车辆、观光索道等运载工具,以及漂流登山等高风险旅游项目的安全隐患排除工作。同时,对景区擅自提高门票价格、旅行社安排游客购物获取回扣等行为将进行严肃查处。

据了解,2013年“十一”黄金周期间,贵州旅游市场持续旺盛,全省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443.04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91.09亿元。(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