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每日环球财讯:周小川楼继伟G20就政策走势表态

每日环球财讯:周小川楼继伟G20就政策走势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2日08:57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周小川指出,要通过进一步改革解决地方政府筹资问题。商业银行、资本市场也要改变思路,积极支持服务业发展。楼继伟表示,不会因为单个经济指标的变化而做大的政策调整。

中国财经要闻:

央行:三季度37.4%企业家认为宏观经济“偏冷”。

周小川楼继伟G20表态:中国不会做较大政策调整。

李克强称压低利率最好方法是让跨境资金有效流入,加快降低融资成本。

邯郸楼盘崩盘危机隐现:多个楼盘停售,不断涌出烂尾楼,多个项目停工,开发商不知去向。

建行董事长王洪章已确认央行向五大行投放5000亿元的常备借贷便利(SLF)。

把自然资源规划起来!“资源国资委”呼之欲出。

国际财经要闻:

美国

美联储(Fed)最新数据显示,二季度美国家庭负债同比增长3.6%,为2008年一季度以来最快。

美国对俄石油制裁第一步:美孚暂停北冰洋油田作业,该油井储量达数十亿桶。

阿里巴巴开盘价92.7美元;收盘价93.89美元,较IPO定价大涨38.1%。

CFTC报告显示截至9月16日当周大型投机者黄金期货净多头持仓创14周新低。

欧洲

苏格兰独立公投宣告失败:44.7%赞成独立,55.3%反对。

乌克兰政府与亲俄势力在明斯克谈判中于深夜达成和平协议。

时隔十五年,法国再此对伊拉克实施轰炸,摧毁了恐怖组织IS的一个后勤仓库。

ECB执委:欧元贬值明显,或无需进一步刺激措施。

其他

日本欲继续加税,财政货币政策将护航。

印尼财长:亚洲将成为美国加息的牺牲品。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