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大陆无缘iPhone6第二批上市 电商积极备战

大陆无缘iPhone6第二批上市 电商积极备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2日10:29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继未能成为iPhone6全球首批上市地后,中国大陆市场再次无缘苹果新款手机第二批上市名单。尽管如此,国内电商已经为消费者购买新产品做好准备。京东最新宣布,一旦新产品登陆中国大陆,“京东白条”消费者购买iPhone6可免预约并享受分期付款优惠。

新华社记者杨毅沉 郭宇靖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继未能成为iPhone6全球首批上市地后,中国大陆市场再次无缘苹果新款手机第二批上市名单。尽管如此,国内电商已经为消费者购买新产品做好准备。京东最新宣布,一旦新产品登陆中国大陆,“京东白条”消费者购买iPhone6可免预约并享受分期付款优惠。

记者在北京市场采访发现,在iPhone6亮相前后,国内各大运营商已经“预披露”各种产品与销售信息。而在苹果发布新产品后,国内多家电商也已为国内消费者的抢购做好准备。

京东金融宣布,在新产品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后,“京东白条”用户在京东购买iPhone6时,可免预约直接参与抢购,而且使用“京东白条”分期服务,可以享受手续费8折优惠,还有抽取免单的机会。

据了解,“京东白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今年2月已公测上线以来。作为国内大型电商的互联网信用支付产品,“京东白条”支持用户30天延期付款、3至24个月分期付款,分期手续费率较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具有一定优势。

尽管可以享受免预约等优惠待遇,但京东用户想要获得白条资格并不容易,京东已建立一套审核机制和信用体系,对白条进行审核和授信。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近期国内多家电商也推出了以旧换新、提前预约等服务,为消费者购买新产品做好了准备。(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