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国庆期间贵州推出多项免费游及优惠项目

国庆期间贵州推出多项免费游及优惠项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6日08:48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局获悉,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期间,贵州遵义、六盘水、安顺、毕节等地将推出一系列免费旅游和优惠旅游的项目。

新华社记者石新荣

贵阳(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局获悉,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期间,贵州遵义、六盘水、安顺、毕节等地将推出一系列免费旅游和优惠旅游的项目。

据贵州省旅游局市场处介绍,国庆期间,遵义市的多处红色旅游景区景点遵义会议会址、红军总政治部旧址、邓小平旧居、红军烈士陵园、四渡赤水纪念馆等将免费迎客,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免费参观。六盘水市的野鸡坪高原户外运动基地、妥乐古银杏景区、乌蒙大草原景区等一批景点全部免费开放。织金洞景区等多处景区景点老年人、军人、伤残人士凭有效证件免票;1.2米以下的儿童免票。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的西江苗寨、安顺格凸河景区等,则与淘宝旅行、微信平台等结合,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登录淘宝旅行“西江千户苗寨旅游旗舰店”,选购西江千户苗寨门票和观光车票,就可扫码入园,“码上游”推出扫码购买立减20元的优惠。而登录微信平台,关注格凸河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获取电子优惠券,五折门票畅游格凸河。(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