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北京市住建委:北京楼市限购政策仍将继续执行

北京市住建委:北京楼市限购政策仍将继续执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10日08:29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针对近日有媒体关于“北京市将取消限购政策”的报道,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9日表示,北京作为特大型城市,从首都功能定位和人口资源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出发,房地产限购政策现阶段仍将继续执行。

新华社记者孔祥鑫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针对近日有媒体关于“北京市将取消限购政策”的报道,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9日表示,北京作为特大型城市,从首都功能定位和人口资源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出发,房地产限购政策现阶段仍将继续执行。

近日一则关于北京取消限购的报道引起广泛关注,这则报道称:“一份北京房地产智囊制定的退出限购方案已经提交给北京市政府高层官员,内容涵盖逐步废除二手房交易20%差额税、下调契税,以及放宽非京籍五年纳税资格的审核。”

对此,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房地产限购政策现阶段不会退出。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北京市刚刚实施的普通住房认定标准的调整,使得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普通住宅覆盖面扩大,已经起到了支持普通家庭购买中小户型、中低价位普通住房,进一步减轻百姓购房的税费负担的作用。(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