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海南试行道路交通违法网上自助处理

海南试行道路交通违法网上自助处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10日16:32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从10日起,海南省交警部门在全省范围内试行交通违法网上自助处理,部分交通罚款网上可缴,方便群众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

新华社记者傅勇涛

海口(CNFIN.COM / XINHUA08.COM)--从10日起,海南省交警部门在全省范围内试行交通违法网上自助处理,部分交通罚款网上可缴,方便群众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

目前,全国有山东、海南、青海、云南等4省开通实施道路交通违法网上自助处理业务。海南省交警总队负责人表示,还将进一步拓展这项网络服务功能,争取早日实现微信查询支付业务。

据介绍,目前网上自助处理的交通违法包括:海南籍车辆和外省籍车辆发生在海南省道路、依法应处200元(含)以下罚款且不记分的非现场处罚交通违法行为;海南籍车辆发生在外省道路、依法应处200元(含)以下罚款且不记分的非现场处罚交通违法行为;适用简易程序且已接受处理而未缴纳罚款的交通违法行为直接通过本系统按提示缴纳罚款。(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