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天津航空物流区首家企业落户

天津航空物流区首家企业落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0日17:06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记者日前从天津空港经济区获悉,由上海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投资的尊捷(天津)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近日在天津航空物流区注册成立。

新华社记者毛振华

天津(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日前从天津空港经济区获悉,由上海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投资的尊捷(天津)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近日在天津航空物流区注册成立。

该企业是入驻天津航空物流区的首家企业,填补了天津专业公务机代理服务业的空白,也标志着航空产业链向高端服务领域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自天津市政府2014年9月14日批复建设天津航空物流区以来,空港经济区招商部门主要围绕建设北方航空货运中心目标,大力吸引航空运输、邮件快递、电子商务、航空金融、商务服务、航空维修、教育培训、综合服务项目到航空物流区落户。

尊捷(天津)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主营公务机飞行代理业务、公务飞机托管代理服务、飞机维修代理服务以及飞机专业清洁服务等。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的吸引下,公司投资方看好天津航空物流区优良的区域功能和软硬环境,决定项目在天津航空物流区落户。(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