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商务部发2014版《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

商务部发2014版《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2日14:59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22日,商务部发布了《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2014版)》。2014年版《指南》新增了《台湾》分册,以满足大陆企业赴台开展投资合作的需要,2014版《指南》覆盖了166个国家和地区。

新华社记者马凌杰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22日,商务部发布了《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2014版)》(以下简称“指南”)。

据商务部介绍,从2009年起,商务部每年都指导和组织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等机构,会同中国驻外使(领)馆经商机构编写、更新《指南》,客观介绍有关国家和地区的投资合作环境,并对企业跨国经营应注意的问题给予提示,帮助企业更加全面了解世界各国和地区的政治、经济、社会、法律、风俗习惯等相关投资合作信息,为企业提供更多对外投资促进、风险预警和权益保障等事前服务。

2014年版《指南》新增了《台湾》分册,以满足大陆企业赴台开展投资合作的需要,2014版《指南》覆盖了166个国家和地区。(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