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阿里巴巴进军移动安全领域 首攻网购全链条安全

阿里巴巴进军移动安全领域 首攻网购全链条安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2日16:25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阿里巴巴集团22日发布移动安全类两大产品“阿里钱盾”和“阿里聚安全”,分别为安全类APP应用和移动安全开放平台。

新华社记者张遥 韦慧

杭州(CNFIN.COM / XINHUA08.COM)--阿里巴巴集团22日发布移动安全类两大产品“阿里钱盾”和“阿里聚安全”,分别为安全类APP应用和移动安全开放平台。

阿里钱盾首创“网购全流程”安全防护,旨在为用户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移动安全服务。即日起,用户可登录官网或淘宝手机助手进行下载体验。

此外,阿里还将同步推出移动安全开放平台阿里聚安全。阿里聚安全在应用设计、开发、测试、发布的整个生命周期提供安全服务。10月22日,它将全面开启免费公测。

阿里巴巴集团移动安全部总监行中说,这是阿里第一次将移动安全产品向行业免费开放,阿里从移动电商开始,一直在做安全产品,这次是将以前的产品进行了包装对外开放,希望帮助打造移动端的安全环境。(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