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安徽前三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增速回落

安徽前三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增速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4日11:19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记者从安徽省统计局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受多重因素影响,该省房地产投资和销售额等主要指标的增势明显放缓,新开工面积下降,房地产市场呈现趋降态势。

新华社记者张紫赟 陈尚营

合肥(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安徽省统计局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受多重因素影响,该省房地产投资和销售额等主要指标的增势明显放缓,新开工面积下降,房地产市场呈现趋降态势。

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安徽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3178.2亿元,增长10.5%,增幅比上半年回落1.4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增长12.6%。房屋新开工面积6732.4万平方米,下降5.4%,降幅比上半年扩大0.8个百分点。

在销售方面,前三季度,安徽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达4111.5万平方米,下降0.3%,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下降3.8%。商品房销售额为2273.3亿元,增长7.4%,比上半年回落2.8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2.2%。

安徽省统计局预计,该省第四季度房地产市场进一步下滑的可能性不大。(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