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沈阳:房产市场“银十”销量回暖

沈阳:房产市场“银十”销量回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9日11:19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今年10月,在“房贷新政”和“限购解除”的双重影响下,沈阳购房者的置业信心得到恢复。10月以来,沈阳楼市销量迎来三连涨。

新华社记者石庆伟、汪伟

沈阳(CNFIN.COM/ XINHUA08.COM)--在多种利好的刺激下,沈阳楼市10月迎来销量回暖。

今年10月,在“房贷新政”和“限购解除”的双重影响下,沈阳购房者的置业信心得到恢复。据新峰地产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以来,沈阳楼市销量迎来三连涨:“十一”后首周沈阳商品住宅销量上涨22.47%,第二周沈阳商品住宅销量上涨25.81%,上周沈阳商品住宅销量上涨18%。

对于房地产市场价格,新峰地产东北事业部总经理助理于岳雅说,目前来看沈阳市房地产市场的价格变化不大,短期内回升的可能性较低。对于开发商来说,虽然政策利好,成交量回暖,但平价走量,快速去库存,回笼资金依然是项目销售的主基调。尤其接近年底,为冲击年度销售目标,加之还款压力较大,多数开发商会加大促销力度,而不是提价。(完)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