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前海注册企业突破1.5万家

前海注册企业突破1.5万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31日15:51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前海管理局最新披露,目前在前海注册的1.5万余家企业,注册资本超过1万亿人民币,而且香港的投资额超过82%。

广州(CNFIN.COM/ XINHUA08.COM)--前海的注册企业数量持续“井喷”增长。前海管理局最新披露,目前在前海注册的1.5万余家企业,注册资本超过1万亿人民币,而且香港的投资额超过82%。

据介绍,从今年3月的5000家到7月份突破1万家,用了4个月的时间。而仅过了3个月,这个数字已经刷新到了1.5万家。其中的香港企业数量,几乎是以同样的速度在增长着,从今年7月份的400家,到目前已经突破了700家。

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大量企业“抢滩”前海的原因,主要得益于前海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刘勇)

 

[责任编辑:范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