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瑞星与中标软件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开发安全软件

瑞星与中标软件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开发安全软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28日11:25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国内知名安全厂商瑞星公司日前在京宣布,已与中标软件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自主安全软件,共推国产操作系统及其配套的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国内知名安全厂商瑞星公司日前在京宣布,已与中标软件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自主安全软件,共推国产操作系统及其配套的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目前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是一款能够兼容Linux操作系统的企业级信息安全软件。本次与中标软件合作,意味着我国最主要的信息安全厂商和Linux操作系统厂商将紧密联合在一起,进一步加快我国信息安全建设的步伐,大幅提升政府、金融、能源、交通、通讯等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信息安全水平。

据了解,中标软件是我国最主要的国产自主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产品供应商。本次瑞星与中标软件合作,主要围绕中标麒麟操作系统展开,合作将深入到技术、市场及销售三个层面,双方将向彼此开放必要的技术接口,以保证瑞星杀毒软件能够从最底层保护中标的操作系统。此外,双方还将共同开发集双方优势于一体的自主安全特别版操作系统,让用户享受到零后门、无插件、绿色、安全的操作系统。(顾洪洪)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