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阿里高层密会相声演员郭德纲或合作开发手游

阿里高层密会相声演员郭德纲或合作开发手游

新浪科技2014年12月01日17:11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消息人士透露,阿里UC移动事业群总裁俞永福与相声演员郭德纲在某餐厅密会,两人或联手合作开发手机游戏。

12月1日下午消息,消息人士透露,阿里UC移动事业群总裁俞永福与相声演员郭德纲在某餐厅密会,两人或联手合作开发手机游戏。

据曝光的照片显示,UC CEO俞永福与郭德纲相谈甚欢,并用手柄连着手机似乎在体验游戏。

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阿里曾发布声明,将游戏业务划归UC移动事业群,而俞永福正是UC移动事业群总裁。消息人士透露,俞永福跟郭德纲会面,除九游可能会邀请郭德纲代言旗下代理游戏之外,也很有可能是希望将郭德纲甚至德云社合作开发原创游戏。

眼下,手游行业对IP(知识产权)争夺尤其激烈。在今年的全球互联网大会上马化腾就多次强调IP的重要性。九游对于游戏IP资源的抢夺与开发也不难理解。娱乐IP的价值不仅有着品牌影响力,更能够将互联网与娱乐品牌相结合,辐射到更多的潜在用户,攫取更多的商业价值。

据CNNIC的公开数据显示,九游是国内仅次于腾讯系的第二大手游下载平台,运营着超过1100款网游,2013年给合作伙伴的营收超过3亿。(爱文)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