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江苏省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合作

江苏省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03日09:42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江苏省政府日前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举行工作会商,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航天科工集团将在江苏进一步扩大以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为重点的投资。

新华社记者李香才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江苏省政府日前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举行工作会商,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航天科工集团将在江苏进一步扩大以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为重点的投资。

根据协议,航天科工集团将重点加快云制造、微系统技术及应用、自主可控计算机技术及应用、高端新材料、高端智能装备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江苏的布局。江苏省将在产业基地和研发机构建设、成果转化、人才交流、新型业态培育、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江苏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航天科工集团积极参与和全力支持智慧江苏建设,在工作会商会上,江苏省粮食局与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江苏省智慧粮库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不断推动智慧产业在江苏落地。

航天科工集团是中央直管的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从事关系国家安全的战略性产业。航天科工集团目前拥有驻苏企业53家,总资产160亿元,着力打造航天防务、信息技术、装备制造三大主业,形成了军民融合发展的格局。(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