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江苏今年前十月逾百万人次出境游

江苏今年前十月逾百万人次出境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10日15:11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据江苏省旅游局统计,今年前十月江苏经旅行社组织出境旅游的公民人数突破100万人次,达到124.7万,全年预计将超过145万人次。

新华社记者陈刚

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江苏省旅游局统计,今年前十月江苏经旅行社组织出境旅游的公民人数突破100万人次,达到124.7万,全年预计将超过145万人次。

据悉,今年江苏居民赴韩国、日本游客增幅最大,均超过100%。

统计显示,江苏旅行社组织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的基本分布是:亚洲占87.3%,其中港澳台占50.9%;欧洲占9.3%;非洲占0.3%;美洲占1.4%;大洋洲占1.7%。出境旅游目的地排名前6位的国家分别是韩国、泰国、日本、新加坡、法国和马来西亚。(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