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广东4G移动网络用户破千万 再度领跑全国

广东4G移动网络用户破千万 再度领跑全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12日15:48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2014年被称为4G(第四代移动通信)元年。广东移动最新披露,目前广东全省的移动4G用户数量已突破1000万,再度领跑全国。

广州(CNFIN.COM / XINHUA08.COM)--2014年被称为4G(第四代移动通信)元年。广东移动最新披露,目前广东全省的移动4G用户数量已突破1000万,再度领跑全国。

据介绍,广东移动仅仅只用了一年左右的时间,在全省范围内建设的4G基站就超过了7万个,其中重点覆盖的广州、深圳两地4G基站更是双双超过了1万个。到目前为止,广东移动4G网络已经实现了全省100%的乡镇到达,覆盖全省1100多个乡镇,所有的3A级以上景区、300多个交通站点、500多所大中专院校。

得益于优良的网络覆盖,广东移动的4G用户业务发展十分迅猛,截至目前,在省内已有广州、深圳、佛山、顺德四个城市的4G用户数达到百万级,其中广州、深圳的移动4G用户更是冲破200万大关,这使得广东移动的4G用户数累计突破1000万,再度领跑全国。(完)(刘勇)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