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每日环球财讯:央行或容忍人民币贬值3%以内

每日环球财讯:央行或容忍人民币贬值3%以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19日09:22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据《华尔街日报》援引了解决策情况的中国官员和专家透露,在持续数年允许人民币近乎不间断地上涨之后,中国越来越愿意让人民币温和贬值,同时希望增强人民币汇率的弹性。

中国财经要闻:

利率持续上扬,中国央行再出手向部分股份制银行提供短期流动性支持。

外媒:中国酝酿大转向,银行等重要机构改用自主技术,或影响美国科技企业。

中国楼市回暖,11月70大中城市房价降幅进一步收窄,成交量放大。

美联储FOMC会议推升美元人民币盘中大跌200点。

人民币弹性有望扩大 ,以求早日成为国际储备货币,央行或容忍贬值3%以内。

股权众筹管理办法出台,允许券商直接众筹。

国际财经要闻:

美国

美国12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创2月来新低,综合PMI初值创一年多新低。

美国上周首申失业金人数28.9万,好于预期。

美联储将推迟两年实施沃克尔法则。

欧洲

普京:俄经济没有危机,最多两年就能复苏,仍有大量外储。

瑞士央行意外降息,实施-0.25%负利率,瑞郎短线大跌。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