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深圳近5年投资审计核减近12亿元

深圳近5年投资审计核减近12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20日08:14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深圳市审计局最新披露,近5年来,深圳市本级政府投资额累计418.31亿元,已审计金额435.12亿元(含以前年度投资),审计核减11.96亿元,核减2.75%。

广州(CNFIN.COM / XINHUA08.COM)--深圳市审计局最新披露,近5年来,深圳市本级政府投资额累计418.31亿元,已审计金额435.12亿元(含以前年度投资),审计核减11.96亿元,核减2.75%。

据介绍,此次审计涉及“轨道交通、水资源环境治理、医疗卫生、中小学教育、前海合作区建设”等五类,共审计出17类27个问题。其中,“损失浪费”问题并不少见。

作为“特区中的特区”,前海的发展也备受关注,审计发现25个在建或已完工项目中,16个项目存在先开工、后批复概算的问题;4个项目开工前未获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或建设工程规划许可;5个在建项目未发放开工令等。(完)(刘勇)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