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开工建设

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开工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22日10:29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日前开工建设,计划于2019年12月通车试运营。据介绍,苏州已有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投入运营,4号线正在建设中。

新华社记者陈刚

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日前开工建设,计划于2019年12月通车试运营。

据介绍,苏州已有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投入运营,4号线正在建设中。其中,1号线全长25.7公里,2号线为26.6公里,4号线主线长约42公里,支线约11公里。3号线全长约45.2公里,将与1号线、2号线,以及正在建设中的轨交4号线及支线、2号线延伸线共同构架起苏州轨道交通的“井”字形线网。

苏州轨交3号线总体呈“U”字形,西起于苏州高新区的沪宁高铁新区站,经高新区、姑苏区、吴中区、工业园区4个行政区,终点站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阳澄湖半岛南侧的夷亭路站,设站37座,换乘站14座,总投资310亿元。(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