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新能源汽车第三批免征购置税目录公布

新能源汽车第三批免征购置税目录公布

中国证券报2014年12月24日09:11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工信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公告,公布了第三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车车型目录。本期进入目录的车型包括北汽EV200、众泰云100、华晨宝马530Le以及比亚迪唐等多款车型。

工信部网站12月23日消息,工信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公告,公布了第三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车车型目录。本期进入目录的车型包括北汽EV200、众泰云100、华晨宝马530Le以及比亚迪唐等多款车型。

第三批目录仍包含了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两种类型产品,其中纯电动车包括了刚刚上市的北汽EV200,以及江淮和悦iEV等多款车型。而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中,华晨宝马530Le是唯一一款合资品牌的产品;此外比亚迪秦、比亚迪唐也出现在第三批目录当中。

12月23日晚,福田汽车发布公告称,在《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批)》中, 福田汽车欧辉客车共有17个车型入选,其中包括16个纯电动车型和1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目前,福田汽车共计有33个车型入选《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刘兴龙)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