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社会热点 >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迎新年健身活动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迎新年健身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27日16:44分类:社会热点

核心提示:奥体中心相关人士表示,当天活动的参与面较广。主办方希望传递一种信息:体育服务是一种公共服务,它可以惠及所有人。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第二届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简称“奥体中心”)“迎新年,走向美好明天”健身活动27日上午举办,当天的活动吸引了约2000人参加。

奥体中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带领大家共同祈福新年,“走向”美好明天。参加健身活动的有社区居民、来京建设者、退休人员、学生等,还有部分通过微信平台报名的健身群众。

奥体中心相关人士表示,当天活动的参与面较广。主办方希望传递一种信息:体育服务是一种公共服务,它可以惠及所有人。

跟去年首届活动不同,今年的活动分为室内、室外两个部分。在户外健步走开始之前,由主办方特邀的运动健康专家赵之心老师在综合训练馆内跟健身者们进行了大约半小时的交流互动。他一边讲解、一边示范,把丰富的运动经历和经验分享给大家。

住在亚运村社区的黄女士连续参加了去年和今年的活动。她说,自己住在奥体中心附近,每天晚饭后都要到奥体中心的健身步道上进行健步走锻炼,以前锻炼强度都是全凭感觉,听了讲解才知道运动的强度可以通过科学计算来掌握。

当天的活动是奥体中心2014年全民健身系列主题活动的最后一个。来自吉林的陈交之前已参加过来京建设者趣味健身活动,这次又通过微信平台报名参加了健步走活动。她说:“我们来北京打拼了多年,参加今天这样的活动能够感受到一种关怀和温暖。”

奥体中心有关人士表示,在国务院颁布《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后,中心将更积极致力于构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为社会、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体育服务。(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