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社会热点 > 山西破获“购车退税”系列诈骗案

山西破获“购车退税”系列诈骗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28日08:59分类:社会热点

核心提示:假冒国税局,以“购车退税”为由实施犯罪,跨省作案100多起,山西晋中警方最近打掉一诈骗犯罪团伙。

新华社记者刘怀丕

太原(CNFIN.COM/XINHUA08.COM)--假冒国税局,以“购车退税”为由实施犯罪,跨省作案100多起,山西晋中警方最近打掉一诈骗犯罪团伙。

今年以来,晋中市连续发生以“购车退税”为由实施的电话诈骗案件,涉案金额较大。晋中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先后赶赴湖北、广东等地进行大量取证,发现犯罪嫌疑人在广东、海南两省活动。在海口警方的配合下,办案民警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和苏某某两人。随后,在东莞警方的配合下,将剩余的4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警方缴获用于作案的手机22部、笔记本电脑4台、打印机2台、银行卡6张,现初步查明涉及四川、广西、云南、重庆、浙江及山西太原、晋中、吕梁等地的系列案件100余起,涉案价值80余万元。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