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每日环球财讯:北京将递交“2022年冬奥会申奥报告”

每日环球财讯:北京将递交“2022年冬奥会申奥报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06日09:31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如果冬奥会的能申办成功,将进一步促进中国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展示我国发展综合实力、提升我国际影响力,并推动北京、河北两地的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中国财经要闻

沪指创近五年半新高,两桶油涨停。

李克强:沪港通后应该有深港通。

新一轮油改迫近:上游勘探开发有望部分放开。

国家统计局前总经济师:高度警惕通缩压力。

国资委官员密集放风:国企改革1+N方案有望春节前出台。

北京将递交“2022年冬奥会申奥报告” :据新华社消息,北京冬奥申委代表团5日启程前往瑞士洛桑,向国际奥委会递交2022年冬奥会的《申办报告》,该报告是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重要法律文件。

国际财经要闻

美国

美国12月ISM纽约联储企业活动指数70.8,前值62.4。

12月通用汽车在美销售增19.3%,预期+13%;福特在美销售增1.3%,预期+2.8%。

欧洲

德拉吉上周QE“信号弹”发威,欧元创近九年新低。

德国12月调和CPI初值同比增0.1%,创2009年以来新低,预期+0.2%,前值+0.5%。

亚洲其他

伊朗总统强调应终结被国际社会孤立的局面,威胁举行伊朗史上未有先例的全民公投。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