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深圳今年GDP增速调至8.5% 近年来最低

深圳今年GDP增速调至8.5% 近年来最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09日15:26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来自深圳市政府最新消息,2015年深圳GDP增速定在8.5%左右。

广州(CNFIN.COM / XINHUA08.COM)--来自深圳市政府最新消息,2015年深圳GDP增速定在8.5%左右。

据了解,深圳近年来设定的经济增速目标一直徘徊在10%左右。从2008年起,分别定为12%、10%、11%、10%和10%;2013年曾调整至9%,是首次调整为个位数;2014年很快调回到10%。此次设定的8.5%则是近年来最低的一次。

深圳方面表示,调低增速既综合考虑了深圳质量型增长持续发力、新的增长点不断增多、改革红利加快释放等有利因素,又充分考虑了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的影响。(完)(刘勇)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