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每日环球财讯:阿里巴巴掘金印度投资5.75亿美元

每日环球财讯:阿里巴巴掘金印度投资5.75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12日08:43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阿里巴巴海外版图再扩,这一次是印度。《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将向印度版“淘宝”Paytm投资约5.75亿美元。

中国财经要闻

农村土改试点开启:探索进城农民宅基地有偿转让。

《中国保险报》:保险资金参与“两融”仍正常进行。

上交所批准两类基金实行T+0交易,证监会批准开展期权交易试点。

长实集团公告称,将重组及合并长实以及和黄集团的业务,以创设两家全新香港上市公司。

掘金印度,阿里巴巴5.75亿美元投资印度“淘宝”Paytm。

国际财经要闻

美国

美国12月新增非农人数超预期,失业率5.6%创七年新低,但薪资增速环比降幅创纪录,劳动力参与率创38年新低。

沃尔沃计划今年在美国销售中国产轿车。

美国11月批发库存环比增0.8%,创七个月新高,预期+0.3%;投行上调美国四季度增速预期。

欧洲

彭博:欧央行评估QE模型,提出了最多5000亿欧元的投资级债券购买计划。

法国遭遇50年来最黑暗的日子,3天17人遇害。

希腊左翼政党领袖承认若其大选获胜可能引发市场动荡,但称并未因此害怕。

亚洲其他

OPEC“内战”:伊朗、委内瑞拉联手阻止油价下跌。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