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一带一路再扩围 豫鲁多个城市或被纳入

一带一路再扩围 豫鲁多个城市或被纳入

中国证券网2015年01月14日09:06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近期江苏、山东、河南多地召开2015年经济工作以及其他相关会议,均称已经纳入国家“一带一路”( 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规划,并开始部署有关建设工作,至此,原先“一带一路”规划范围扩围已经成为定局。

据21世纪经济报道14日消息,近期江苏、山东、河南多地召开2015年经济工作以及其他相关会议,均称已经纳入国家“一带一路”( 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规划,并开始部署有关建设工作,至此,原先“一带一路”规划范围扩围已经成为定局。

陕西省社科院学术委副主任张宝通指出,不光是西部城市,山东的菏泽,河南的开封、商丘和三门峡,江苏的徐州和连云港都应该纳入一带一路规划。

“该规划扩围,可以将中国东中西连结起来。丝绸之路经济带是目前唯一一个贯穿东中西整个中国的经济带。”他说。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