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2014年224万中国游客赴美旅游

2014年224万中国游客赴美旅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18日10:27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据美国商务部国际贸易局旅游办公室介绍,近年来中国赴美游客人数稳步增长,2014年约为224万,同比增长24%。

新华社记者张紫赟

合肥(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安徽省旅游局获悉,2015美国旅游产品安徽推介会在合肥市成功举办。这是美国旅游推广局首次在安徽举办大型旅游推广活动。

据了解,此次推介团由美国旅游推广局驻华办事处和部分州市旅游部门代表以及旅行社、酒店、机场、航空公司、影城、租车公司等相关企业代表组成。会议重点推介了加州、关岛等地的特色旅游产品和线路,并通过视频直观展示了相关产品。

此外,美国驻沪领事馆签证处负责人介绍了中国公民赴美旅游签证等问题,各旅行商代表介绍了本单位个性产品和特色服务,两地旅游部门和旅行商代表进行了对接洽谈,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据美国商务部国际贸易局旅游办公室介绍,近年来中国赴美游客人数稳步增长,2014年约为224万,同比增长24%。据预测,至2019年中国赴美游客人数将达到491万,届时将成为除加拿大和墨西哥之外最大的美国海外客源地市场。(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