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白云机场推出“按需定制货运服务” 日均3吨蛋糕飞往全国

白云机场推出“按需定制货运服务” 日均3吨蛋糕飞往全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21日15:50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广州白云机场日前推出“按需定制货运服务”,日均3吨新鲜热带水果蛋糕由广州飞往全国。

新华社记者陈冀

广州(CNFIN.COM / XINHUA08.COM)--广州白云机场日前推出“按需定制货运服务”,日均3吨新鲜热带水果蛋糕由广州飞往全国。

据介绍,广州白云机场日前推出“按需定制货运服务”,运输量快速增长,极短保质期的“蛋糕”可在不到1天时间抵达千里之外的食客手中,保证新鲜可口。据了解,目前国航、深航、海航等13家国内航空公司开始尝试运输“蛋糕”,这些蛋糕多飞往哈尔滨、长春、沈阳、南京、北京、重庆、无锡、昆明、银川等地。

据介绍,这些空运蛋糕都是采用新鲜的亚热带水果做原材料,主要是榴莲、火龙果、芒果等北方稀缺水果,对运输的时间和条件有着较为严格的要求。白云机场货运工作人员针对蛋糕运输的特殊性,制定了严格的保障程序,以最快速度为其办理手续及装载,并安排优先登机。(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