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哈尔滨2015年将建1.3万套保障房

哈尔滨2015年将建1.3万套保障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22日14:55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2015年,黑龙江省会城市哈尔滨计划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房1.3万套,数量比上一年有所减少。这是记者从21日举行的哈尔滨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了解到的。

新华社记者强勇

哈尔滨(CNFIN.COM / XINHUA08.COM)--2015年,黑龙江省会城市哈尔滨计划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房1.3万套,数量比上一年有所减少。这是记者从21日举行的哈尔滨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了解到的。

据这次会议上透露的消息,今年哈尔滨将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房1.3万套,年底前竣工1.6万套,改造农村泥草房5万户。此前,2014年全市开工建设保障房2.4万套,最终竣工2.2万套,另为1.6万户困难群众提供了廉租房保障。

哈尔滨把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作为2015年全市69个惠民行动项目的重中之重,并结合棚户区改造推进保障房优先建设。目前全市有棚户区200多个,涉及居民10余万户,哈尔滨将在五年左右改造完现存棚户区。(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