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环球主题公园列入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

环球主题公园列入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

中国证券网2015年01月30日16:44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环球主题公园被加入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也可见其重视程度获得提高,项目推进速度势必将加快。

据了解,北京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于昨日闭幕,但政府工作报告经大会审议做出9处重要修改,增加了环球主题公园等9处内容。

据北京日报1月30日消息,为回应通州团广大代表的强烈呼吁,在报告今年工作“优化完善城市发展格局”部分增加了“推进北京环球主题公园等重点项目”的表述。通州团张梅菊代表说,虽然只是短短十几个字,这可是通州最近几年最重要的大项目,写进了报告,体现了政府的支持,有助于项目加快推进落实。

环球主题公园被加入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也可见其重视程度获得提高,项目推进速度势必将加快。此前,北京市发改委介绍,北京环球主题公园项目预计2019年建成营业。

北京环球主题公园项目的建设地点位于通州文化旅游区,规划占地120公顷,总投资超过200亿元,由首寰公司和美国环球公司共同投资建设。

此前,环球主题公园概念多次获得市场热炒,丰华股份、阳光股份、华业地产、金融街、北京城建、首旅酒店等此次或再度引起关注。(记者 严洲)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