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社会热点 > 支付宝除夕收发红包40亿

支付宝除夕收发红包40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26日09:43分类:社会热点

核心提示:除夕夜的24小时内,有6.8亿人次参与了支付宝的红包游戏,红包的收发总量超过2.4亿个,总金额达到40亿元。

新华社曹乘瑜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支付宝官方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大年初三(21日),去重合后的支付宝红包总参与人数超过1亿。除夕夜的24小时内,有6.8亿人次参与了支付宝的红包游戏,红包的收发总量超过2.4亿个,总金额达到40亿元,除去商户发送的红包外,用户个人发送的支付宝红包平均金额为59.1元。

按数量计算,全国发放支付宝红包个数最多的前十位城市分别为:上海、杭州、北京、广州、武汉、深圳、南京、成都、苏州、温州。按平均金额计算,全国排名前十大城市分别为:湖北天门、浙江温州、浙江杭州、广东揭阳、浙江台州、浙江金华、湖北仙桃、浙江宁波、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浙江丽水。湖北省天门市的红包发的非常大方,平均金额139元,遥遥领先第二名温州的97元。(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