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工银租赁新购30架ARJ21-700飞机 该机型订单总数增至308架

工银租赁新购30架ARJ21-700飞机 该机型订单总数增至308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09日19:18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继2011年购买45架C919大型客机之后,工银租赁再次购买我国自主研制的喷气客机,成为C919大型客机和ARJ21-700支线喷气客机的最大签约客户。

新华社记者贾远琨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3月9日,中国工商银行所属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签署30架ARJ21-700飞机购机协议。

这是继2011年购买45架C919大型客机之后,工银租赁再次购买我国自主研制的喷气客机,成为C919大型客机和ARJ21-700支线喷气客机的最大签约客户。目前,ARJ21-700飞机用户达到18家,订单总数累计达到308架。

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金壮龙透露,向客户交付安全、经济、舒适、环保的飞机,确保飞机安全可靠地运营,是中国商飞坚定不移的追求。

据悉,工银租赁由中国工商银行全资设立,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飞机租赁公司,拥有和管理的各类大型飞机总数超过420架,客户涵盖境内外众多一线航空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表示,支持包括国产飞机在内的民族制造业和民航运输业发展,是工商银行坚定不移的使命。工商银行将以国产飞机腾飞为机遇,继续深度参与我国航空产业发展,为我国航空制造业和运输业提供全产业链、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